07年复旦学生大骗局–威胁篇(二)

原本在第一篇众已经说明只是想每天写一点,慢慢告诉大家真相,但是我发现自己是否真的应该如此做,我值不值得去这么做。

一个昔日的好友在三天之内转换成要亲口书不会放过你,要威胁你生命的时候,你会怎么想,想想真的恐怖,人性真的是可以到如此程度,我也很无奈,我不能说不担心我的生命安全,我更感到一种无奈与绝望。这也就是我为什么现在打破了之前的规划,先写一下这篇文章,因为我的生命受到了威胁,人生第一次生命受到一个朋友的威胁的感觉不知道如何…

我很对自己得心软失望,他到现在还是谎话连篇。当他前女友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报警,我们之中谁报警了,因为他和她说警察找他了什么的,可是我们都没有报警,可是我竟然还是对他很紧张,对他还残留着一丝情谊,都打电话想通知他是不是警察找他,让他早点溜走,他自己一直不接电话。下午写完第一篇日志,我还在笔记本上写下了是否我们对他做的太绝了,是不是他犯的错不够,我们不应该这样对他的话。而晚上他竟然和其他人通了电话,和他们说他现在就是一条狗,狗急了也会跳墙,他不会放过我之类的话。想象就觉得自己很心寒。我真的听到后,短信他:

妈的你的良心真的被狗吃了!我接到**说警察找你,还一直打电话给你,想通知你让你赶快溜走。你竟然还打电话给**说你打电话给我,说我不接??现在反过来还想害我!

哎,怎么说呢,真感觉心很凉,我也没有很多时间耗在这个事情上了,我要每天上班去公司,要每天提防个人还真不是简单的事情,我在明,他在暗,我也希望他只是头脑发热而不是真的采取什么过激得行为!!!

到初中后,我就没有流过泪,没有哭过,只有军训三次送教官的时候我大哭过。而那天我当着男生女生的面,当着我朋友的面,竟然大哭着想用自己的经历去挽回他让他重新做人,什么都可以重新开始,真正的按真是身份是生活,即使顶着压力,是个男人还是顶着压力重新开始。或许我的眼泪真的是流给了一条狗,可以说第一次哭竟然是为了这样的一个人,真是不值得!!

我和你已经恩断义绝,我做的已经到了我的底线了!不管是谁看到这篇文章,告诉你了什么,你可以来找我!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