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宝盒》 & 《大内密探灵灵狗》

闲来无事,情绪不佳,静坐家中看电影,只求能逗自己开怀一笑的搞笑片。

《大话西游》或许是我看的最多的次数的电影了,至少也有十次以上。虽然绝大部分情况下是某些时间段不断播放经典影视的缘故。不得不说,每次看的都是乐的花枝乱颤,情不自禁的开怀大笑。星爷树立的经典荧幕形象还是经久不衰的,即使在连对话都似乎了然于胸的情况下。

《大内密探零零发》虽然没有《大话西游》般的经典,但是就像星爷几乎永不退色的搞笑风格一样,无厘头的让你总会看到很多的笑点。

《越光宝盒》 & 《大内密探灵灵狗》某种意义上便是对经典的《大话西游》 & 《大内密探零零发》的翻拍。或许是第一印象总归是会有些优势,或许孙俪与郑中基抑或古天乐与佟大为在影片中表现也不错,还是很难有重复经典的机会。

 

总体感觉故事情节有些凌乱与拼凑,支离破碎(虽然我还是挺喜欢孙俪的),虽然影片阵容也都考虑加进了些现今热门一时的脸孔,但是还是有些牵强与做作,似乎是为了情节而且情节为安插人物而如此。

为了搞笑而搞笑,没有很自然的融入到情节设计之中,过于粗线条。

我越来越明白,所谓演员,确实在演技方面,还是真的很有大的区别的。

所幸,我也达到自己的目的了,也算开怀片刻。

《越光宝盒》与《大内密探灵灵狗》或许还真的是对星爷最大的奉承了。

如今星爷正值旺盛的壮年之时,事业也如日中天。虽然我不了解也没有希望去了解那个荧幕后面的人到底是无厘头的搞怪呢,还是一脸的严肃抑抑或其他,我只要明白我喜欢而且也仅仅是喜欢那个荧幕上“演”的他抑或他们就Ok了。

像每个平凡的人一样,其实他们也是如此,任何人放到放大镜下观察,都不会尽善尽美。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