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or New Journey

今天第一天On Board。在HR给New Hire做入职资料收集的会议室里,大概有十几个人今天on Board,当然大家都是奔着不同的部门而来。不再是培训生入职培训的那么详尽的介绍与各个部门的介绍与培训了,HR与Fecso在收集了大家的入职资料与各类文件后,只是简单的就入职的的注意事项以及年假,报销等方面做了及其简洁的介绍,大家便鸟兽散了。

下午领了新的电脑,申请了各种账号,信用卡等,便坐在会议室里不断的倒腾。或许由于之间接受过系统的入职培训,而IT外企大概的各种规章制度与申请流程也大同小异,因而即使HR基本没有如何的讲解各项事宜,也相对很淡定在会议室用刚生成的内部邮箱按照着需要申请的东西一封封的发邮件approval 和Forward,一点也不感到紧张与手忙脚乱。只是有些流程与账号申请并不是心急便可以搞定的,总归需要些时间。

一直来用惯了outlook,如今用Lotus Notes,估计要用好这个内部邮件与办公协同系统需要花点心思琢磨了,和outlook是基本上完全不相同的一套办公系统。

各老板对我的欢迎与热情程度出乎我的意料,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也明白了自己肩负的重任与部门的期许。俨然不再感觉自己背负着培训生的头衔了,看着对我信任与鼓励的眼神,我知道自己要倍加努力,踏踏实实认真的做出成绩方才不枉如此的事业良机。

蓝军与红军的氛围与感受真的是不同,第一天便有所感受。希望能在蓝军阵营认真的做点事情,多学到些东西。

从今天开始与往日闲散的日子告别,真正的踏上了销售的职业之路。

You may also like

6 Comments

  1. 多写点蓝军的故事哈,让我们也知道,原来另外一片天空是多么不一样的啊~~

  2. O(∩_∩)O哈哈~,看来下午冤枉你了哈!

    老板对你的态度,会加大你前进的步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