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新教学根据地真PP

很久没去太阳花了,也记不清有多久.

新一期的太阳花似乎又开始了,没有像前几次都是租用当地的社区中心来开展教学活动,而导致每次地址变更又不得不重新安排一切,重新寻找生源. 这次太阳花自己租了一个办公室。不过从外面初看一定不会想到里面竟然是如此的清洁通亮和布局整洁,就像是个儿童阅览室。上次过去,远远望去,有些破旧而空旷的操场边那个一点也不醒目的小房间竟然是太阳花的根据地有点出乎我的意料。那个操场确实是有点久了,铁护栏在风吹雨打中早已经是锈迹斑斑,操场的另一个边角的小房间感觉都有难民窟的雏形了,破旧凌乱.

看得出太阳花的志愿者们是用心的一点点布置了这个温馨的小屋,我都几乎能想象如果还原成租来前的样子,那积压许久的灰尘,残破的墙面与凌乱的房间。

今天看到邮件中如此让人眼前一亮的布局与设置确实有点喜出望外。我想外教,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新的环境的,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再过去一趟.

老实说,相比其他热心的志愿者经常参加活动,我显得非常的惭愧。每每总是自己相对比较空的时候才会跑过去,也就陪小朋友玩玩,拍拍照片. 自己也并未就志愿者活动投入过去的时间与精力.

不多说了,上PP的新根据地照片:

210 3 1  5

47 6 

8 9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